[MV]宇宙人樂團

imageimage

國內的一支新興樂團,走搖擺放克路線。曲風清新動感,聽得讓人不禁跟著節拍,搖頭晃腦;歌詞貼近生活,不唱高調,也看不到為負心辭搶說籌,都是些很日常的創作,貼切、自然,深入人心。

雖然目前才發第一張專輯,音樂錄影帶也只拍了三支,但都頗有趣的,值得介紹。

要去高雄

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

要去高雄 溫度很高太陽很兇
要去高雄 短髮短褲短裙短袖
要去高雄 一手啤酒六個朋友
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坐在卡車上一路南下,洋溢著無比的青春氣息。到了高雄,遊歷於各景點,透過相片,記錄他們一點一滴的的行跡。原來高雄不只是一座城市,還是夢想的起點,就讓我們隨著宇宙人一道起飛、逐夢。

 

花花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image

我手中有一枝花 花說應該屬於她
義大利麵的捲髮 雀斑多的像芝麻
義大利麵灑芝麻 怎麼能夠放過她

詞曲逗趣,包裝一段青澀的純愛物語。時而穿插個性鮮明的插圖作為注釋,喜劇效果加倍。一支預算有限的音樂錄影帶,如何拍得有節奏、有亮點,影像內容又能與詞曲互相搭配,達成互補的功效,這個便是極好的示範。

 

太空警察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image

太空警察 羅勃費徠德
把你嚇得 肚子歪歪的

本年度最值得推薦的國產音樂錄影帶之ㄧ!一開幕便諧仿自魔鬼終結者,展現導演的野心和玩性。影像充滿活力,色彩豐富,帶起觀眾的情緒,上揚、上揚、再上揚,一路狂飆到結束,沒有絲毫冷場。放肆玩樂是未來的趨勢,而這隻音樂錄影帶,則宣示著玩樂時代的到來。

 

No response to “[MV]宇宙人樂團”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