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TODAY's Top 150 Best selling comic

USA TODAY在每一週會放出當週銷售前一百五十名的書單排行榜,以下是美國漫畫的上榜概況:

名稱       上榜次數

Batman      8
Spider-Man    8
The Hulk     5
X-MAN      2
Superman     1

Wolverine     0
Spawn       0
Witchblade     0
Captain America   0
Fantastic Four    0
Swamp Thing    0
Iron Man      0
Justice League    0




其實我不大信這個數據,或者說,它可能不是很全面。主要是因為《Spawn》竟然榜上無名,記得以前看美國漫畫情報誌,曾介紹過Image Comics旗下的一些漫畫,文章中提及在最初那段在夾縫中生存的艱難時刻,《Spawn》一肩扛起公司的興亡重任,銷售獨占鰲頭,佔公司營收的一半以上,幾乎可以說以一己之力走出生存之道。所以要說《Spawn》沒衝上前一百五十名,怎麼想也不太合理。

或許過去一些銷售管道過於零碎,沒辦法作出精確的統計,我只能做此解釋了。

























資料來源:USA Today Top 150 Best Selling Books Database

No response to “USATODAY's Top 150 Best selling comic”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