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之音?!

之前看電影《魔鬼接班人》,亞當山德勒在裡面飾演撒旦的兒子,裡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原本播放著《芝加哥合唱團》的抒情老歌,被亞當山德勒用手捏轉一下,就轉為魔鬼的恐怖嘶吼。這手法真的很逗,因為搖滾樂向來被某些人視為魔鬼的音樂,而亞當山德勒好像是藉著這招向觀眾說:似乎的確有這麼一回事啊(笑)

不過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這看似神奇的手法,只不過是簡單的頻率轉換,用系統內建的播放程式就能辦到。蠻好玩的,後來試了不少歌曲,發現男音的慢板抒情歌轉低頻率後最像魔鬼的低語,那些快節奏而且唱得很用力的反而不像。這又證明了死黑、鞭擊、工業等等的較為極端的重金屬音樂只是表面看來跟魔鬼靠攏,實質上是藉著反基督來張顯基督!而真正骨子裡出賣上帝的,是最誘惑人心的民謠和英搖!沒錯!民謠和英搖才是正牌的魔鬼音樂!!

照著前面的歪論推結下來,最最最聳動的來了,史上最符合聖經中的敵基督形象的樂團竟是--披頭四!其實只要稍微用膝蓋想一下就知了,能創作出那麼多精彩到讓人流目屎的歌曲,能創造出那麼多史上獨一無二的紀錄,而他們的無敵魅力更是歷久彌新,這樣還不夠妖嗎?根本就是邪道中的邪道!666的最成功化身!反基督的KING!

不過幸好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我可以繼續聽披頭四。就算他們是敵基督,我也甘願做敵基督的信徒。

No response to “魔鬼之音?!”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