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GTK開發環境

轉貼自 呢喃者物語 http://163.32.57.3/blog/63/read.php?2

1.下載並安裝Dev-C++。

2.到  GTK.alkia.org 下載GTK+相關檔案,原網頁是法文的,可以點選上面頁框中的「Translate into English」變成英文網頁後再下載。

(1)下載並安裝「GTK+ runtime for Windows」。
(2)下載並安裝「GTK+ package for Dev-C++」 -> 開啟Dev-C++ ->工具 -> Package Manager -> Install -> 選擇gtk_dev_gtk_x.xx.xx.DevPak。

3.到控制台->系統->進階->環境變數,將「系統變數」的PATH變數,加入「D:\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GTK\2.0」。

4.開啟Dev-C++ -> 建立新專案 -> GUI -> C專案 -> 即可開始進行GTK+ programming。

5.如果是要使用C++進行設計,需在工具列中「專案」->專案選項->參數,將編譯器額外命令選項的內容全數複製到C++編譯器中。

No response to “建立GTK開發環境”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