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百度貼吧觀察記錄:高千惠吧

很難想像這位東北姑娘的話題可以延燒至今,部份人士不肯罷手,持續用怒火和糞水灌溉,所謂「中國特色」的民粹性格與群體暴力,在高千惠吧裡展現無疑。

而少數持相反論調的網民,或揭竿力挺,或反唇相譏,雙方碰撞出激烈且趣味十足的火花,以下便節錄幾篇較為經典的貼子,聊作紀念:


今天為了惠惠我被打了,但是我無怨無悔(惠)!

我今天在網吧上百度發帖支持惠惠,旁邊就來了幾個人,問我是不是就你挺那個高千惠?還有一個長的比我高一腦袋的胖子把我抓了起來問你是不是想死 了?她侮辱了四川同胞,該死,我勸你還是少管閒事,我摔開了他肥胖的手,沒有理他,只是從著他們說,我支持她怎麼了,你們算個毛,然後拿起網吧的凳子就和 他們展開了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戰,只是我寡不敵眾,被他們打趴下了,他們還說再看到我就是我的死期,這是,我身邊伸來了一張面巾紙,我趕快一瞧,原來 是一位瘦弱的年輕人,從他的目光我可以看出,他也是支持惠惠的,我被他攙扶了起來,走出了網吧,外面的陽光灑在了我們身上,為了惠惠!無怨無悔!

作者: 喜歡被砍的感覺 2008-5-24 17:03   回復此發言


感覺高千惠就象《皇帝的新裝》裡面那個小孩,所有人都罵她,但只有一個70後過路人想說的話:

感覺高千惠就象《皇帝的新裝》裡面那個小孩,所有人都罵她,但只有她說的是真話!但是她的言語太犀利了,以至于讓人接受不了,尤其是攻擊逝去的人,這是她讓人無法容忍的缺點。但人總是會犯錯,你不能用神的品格來要求她。

當你冷靜下來,才會感覺,她的話沒有一句是謊言,網遊不讓玩,網站變色,電視輪番轟炸,瞧不起民工,堵人家企業的門,逼捐。。。。。。哪一件不是事實?我們不能強求每個人的思想都一樣,也許你認為你能接受,但也有人不能接受這樣的生活,或許他就沉默了,忍忍就算了,但高千惠她能夠勇敢的說出自己心裡話,不虛偽,不做作,這就是她的優點。

就好像在公司裡的老板家裡死人了,老板讓所有員工批麻戴孝,有人都忍氣吞聲,只敢在心裡罵娘,但有人跳出來,質問老板,結果那些員工反而指責她沒有人性,就象現在,這是多麼可憐又滑稽的景象。

至于用攻擊ZF,煽動,顛覆等詞語來形容千惠的人,她一個女孩子有這麼大的能量?我們的抗震工作就因為這麼一段話就受到了幹擾?你也太貶低俺們ZF了,你也太小瞧俺們國家機器了,若論幹擾,煽動,顛覆,我感覺是你們這些叫囂強奸,殺人,活剮高千惠的所謂人類,你讓網絡上又多了多少污言穢語,你們的言行才是對他人權益的極端不尊重!

咐上送給某個叫爛爛的忠告:
1)看了你的視頻,感覺你除了B,好像就不認識什麼字?
2)罵人是一份最沒技術含量的工作,你連罵人都學不會,真的沒救了。

我們看見迷彩服就看見希望了,你平時想什麼來著你一個個的昂?你平時看見人穿迷彩服的你就說人是打工的,說人是臭民工,說人撿破爛兒的,說人衣冠不整,你現在怎麼來勁兒了呢?----最後頂一下這句話!

作者: 58.217.250.* 2008-5-25 00:54   回復此發言


也不怪千惠妹大放厥詞,我看全四川也找不出一個比她漂亮的。
事實就是如此,我也不能說全四川,起碼我見過的四川女,沒有比她漂亮的。

作者: 212.201.75.* 2008-5-26 05:28   回復此發言


上海寶山鐵男和買人基本靠吼X,哪個更讓人同情?(測人氣)

這個吧裡被氣的吐血的很受傷,這兩個。不過,我更同情鐵男,一個上海人,找不到本地女孩,卻讓東北姑娘戴了綠帽,無論怎樣說,值得大家同情。那個"靠吼X"的,一條狗,頂自己的帖居然頂到60多樓,可見受傷不輕!估計現在處于瘋子的狀態,我都不敢進他帖裡,怕被瘋狗咬

兩個誰更受傷 大家來評下

作者: 我好想當大俠 2008-5-26 08:31   回復此發言


綠帽炊餅,這就你的不對了,地球人都知道你和鐵男的恩怨,不能把個人恩怨帶進來呀。那條瘋狗"靠吼X"希望你多關注它一下啦,你沒見它咬這個咬那個的,不過,瘋狗的下場一般都是:一棍子打死

作者: 我好想當大俠 2008-5-26 12:47   回復此發言


高千惠小姐的粉絲請進來答題,測試一下你是屬于哪個級別的高粉?

高千惠粉絲級別鑑定試題,測試一下你是屬于哪個級別的高粉?

說明:本試題滿分為100分,得滿分者為至尊高粉,90-99分為超級高粉,80-89為一流高粉,70-79分為加強高粉,60-69分為普通高粉,59分及59分以下為不及格,為偽高粉。

一、判斷題(共10題,每題4分)

1、高千惠小姐是美女。( )

2、高千惠小姐是醜女。( )

3、高千惠小姐今年23歲。 ( )

4、高千惠小姐在錄制視頻時把腳翹在桌子上。 ( )

5、高千惠小姐曾一度成為YOUTUBE政治首頁裡的新聞人物。 ( )

6、高千惠小姐因為被新疆小偷偷了錢包所以氣憤的上網罵人。( )

7、高千惠小姐被拘留後已經認識到錯誤並且已經悔悟和道歉。( )

8、高千惠小姐對民工、揀破爛的等社會弱勢群體充滿了同情。( )

9、惡意污辱謾罵高千惠小姐的人實際上也同樣是觸犯了法律。( )

10、支持高千惠小姐的廣大志願者並不是支持她侮罵災民的行為,而是支持她改過自新,同時反對網絡暴民幹預司法公正。 ( )

二、不定項選擇題(可選1-4個正確答案,共15題,每題4分)

1、高千惠小姐的哪個方面最優秀出眾?( )
A 相貌 B 身材 C 口才 D 幽默感

2、高千惠小姐是沈陽市哪個區的人?( )
A 皇姑區 B 鐵西區 C 蘇家屯區 D 沈河區

3、高千惠小姐上網的網吧叫什麼名?( )
A 吉祥網吧 B 如意網苑 C 太平網吧 D 靚靚網絡會館

4、高千惠小姐父母離異後她住在哪裡?( )
A 學校宿舍 B 朋友家 C 親屬家 D 同學家

5、高千惠小姐的職業是?( )
A 護士 B 售貨員 C 學生 D 空中小姐

6、高千惠小姐最喜歡的服裝是?( )
A 西裝 B 唐裝 C 迷彩服 D 比基尼

7、高千惠小姐認為地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
A 印度板塊挪動 B 歐洲板塊挪動 C 南極板塊挪動 D 厄爾尼諾現象

8、辱罵高千惠小姐的都是些什麼人?( )
A 糞青 B 腦殘 C 猥瑣男 D 醜女

9、支持高千惠小姐的都是些什麼人?( )
A 理智的愛國者 B 法治主義者 C 美女愛好者 D 網絡流氓

10、高千惠小姐曾用過的另一個廣為人知的名字是什麼?( )
A 陳雪 B 楊悅露 C 胡宇 D 張雅

11、高千惠小姐的粉絲對她的尊稱是?( )
A 女皇 B 女王 C 女神 D 女俠

12、是哪個醜女出于嫉妒心理錄制了惡心視頻侮辱高小姐?( )
A 芙蓉姐姐 B 雅閣女 C 藍藍 D 木子美

13、高千惠小姐上傳視頻的網站是?( )
A 優酷網 B 土豆網 C 56網 D 新浪網

14、高千惠小姐喜歡玩的網絡遊戲是?( )
A 勁舞團 B 勁樂團 C 熱血江湖 D 魔獸世界

15、高千惠小姐最喜歡的一句人生格言是?( )
A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B 凡不是就著淚水吃過面包的人是不懂得人生之味的人。
C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D 人做事不能太過分。

以上是全部試題,正確答案稍後公布。

作者: 綠帽炊餅 2008-5-26 13:15   回復此發言


不支持千惠的不要在這裡放屁了, 你們的屁又會讓四川產生餘震哦

你們留在世上就是禍害, 放出來的屁就是禍根

作者: 天使啊雅 2008-5-26 14:53   回復此發言


慘!!我今天失業了, 公司到閉,原因是老板不支持高千惠!!

自從他不支持千惠開始, 他的客戶全部不和他合作, 供應商全給他加價, 工人大部份擺工集休抗義, 商品也沒人買,金艮行馬上要他還錢, 無耐只好石皮產。最後他老婆也跟別個跑了。

作者: 天使啊雅 2008-5-26 16:17   回復此發言



今天在網吧看到一個人看惠惠罵災民的那個視頻竟然罵了惠惠

今天我一個人在網吧玩,這時進來個長的很醜的女女,那麼多空機不坐偏偏坐在我旁邊,哎沒辦法,人太帥了,可能被我的黃頭發吸引了,我也沒在意,畢竟不是一兩回了,她坐我旁邊後開始上網,她瀏覽到惠惠罵仁的視頻,就放開嗓子大罵惠惠,我頓時怒了,一個女的怎麼這麼沒有口德,張嘴就罵人,不過我是個大男人,不能跟女性計較,我耐著性子對她說,姐姐,身為女女不要再大庭廣眾之下罵人,沒想到她給了我一個嘴巴子,我頓時懵了,她說我罵這個女的關你P事,別以為你長的好看我就不抽你了,我沉默了,對他說你有本事把你剛才的話再重復一遍,她被我的氣勢嚇壞了,口裡頓時說:我...我,我不給她說話的機會,上去一個龍抬手(我空手道四段,前面提過)給了她一擊,然後說,以後不要大庭廣眾之下罵人,更記住,不要罵高!千!惠!,她什麼話也不說,灰溜溜的跑了,哎畢竟是個女人,我不和女人計較,如果她是個男的我保證她絕對不會站著出去

作者: 喜歡被砍的感覺 2008-5-26 17:04   回復此發言


2 回復:今天在網吧看到一個人看惠惠罵災民的那個視頻竟然罵了惠惠

我看在對方是女性的份上沒有下重手,我是個善良的人

作者: 喜歡被砍的感覺 2008-5-26 17:05   回復此發言



一群老大不小的中年婦男,成天圍攻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你們還要臉不?

雅雅女神放心,我會守護你到永遠

作者: 只想娶千惠為妻 2008-5-26 20:08   回復此發言


最新發布:關于上海猥瑣男瘋狂造謠污蔑攻擊本人的真正原因!

呵 呵,大概是前天晚上,本人在百度貼吧娛樂時突然收到一個網名叫"上海寶山鐵男"給我發來的消息,他自稱支持高千惠小姐,想要我的電話和QQ號等聯系方式, 這種小伎倆怎能瞞過我這反糞老將的法眼?被我回絕後此人便原形畢露,在貼吧裡無恥地造謠污蔑攻擊本人。但他的一切行為似乎只針對我一個人,這倒有點奇怪 了,網絡上對罵的多了,本人以前又不認識他,無冤無仇的怎麼偏盯上我不放呢?如果說因為對待高小姐的問題而意見不合,那這貼吧裡支持高小姐的大有人在呢, 也不該只盯我一個人啊?

昨天下午我不經意間翻看了他的發貼記錄,發現他以前的經歷,原來他是一個體重260斤的巨胖,而且被東北女人拋棄過,又有戴過綠帽的經歷,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因為高小姐是東北人還有因為我的ID裡有"綠帽"的字樣,所以他才要瘋狂地惡意攻擊呢,呵呵。

真相大白之後,本人把他的那個"自白"帖轉貼到高千惠貼吧,這個猥瑣男遭到了很多人的嘲笑和諷刺,這更加極大地刺激了他那顆自卑脆弱的心,此人惱 羞成怒,收集一切在貼吧裡發言支持高小姐的ID和IP,包括其中有一些類似發布所謂的反動言論的ID和IP,他將這些ID和IP統統稱之為我的"馬甲", 把一切不好的言論全歸到我一人頭上,並且在多個貼吧裡張貼類似廣告的東西,號召網民"人肉搜索"本人,但可惜響應者幾乎沒有。

"人肉搜索"鬧騰了一天也沒什麼效果後,此人喪心病狂地又號稱要去"報警",呵呵。猥瑣男,我不管你是真報警還是假報警,都無所謂,你爺爺我也不 是被嚇大的,身正不怕影子斜,本人在高千惠吧裡的發言只此一個ID,至于說裡面有沒有違法言論盡可以去搜,你在無憑無據的情況下把所有涉嫌反動一類的言論 全歸結到我頭上毫無用處,哪個是哪個的馬甲,哪個是哪個的IP在百度服務器裡查一下便一清二楚,你即便再賣力地造謠污蔑也沒用,呵呵。

以上基本就是此事件的來龍去脈,有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省著被這個小醜的一面之詞給騙了。至于說上海猥瑣男,我現在不罵你,給你幾句良言忠 告,雖然你自身的條件很差、以前的遭遇也很悲慘,但這不能成為你打著愛國的幌子在網絡上惡意造謠污蔑和攻擊他人的借口,你有那造謠的時間不如去多做做運動 減減肥,等形象好了之後也許你的內心就不會如此自卑敏感和脆弱了。

以上是我心平氣和公正客觀地與廣大網友和猥瑣男先生說的話,千萬不要以為本人是被他說的什麼"人肉搜索"和"報警"之類的屁話給嚇到了,哈哈。我 就在此明確跟你們說,猥瑣男不是自稱已經報警了嗎?而且還號召其他人也在當地公安機關報案,你們盡管去做。甚至連具體怎麼報警我剛才都教過大家,現在不妨 再說一遍,不要找派出所和110熱線,基本上不受理此類案件,要找直接去公安局找網監支隊或網監科什麼的,一般公安局都有這個部門,把你們的問題說明白 點,剩下的事他們會處理的。至于說有些喜歡玩網黑的小醜你們也盡管繼續,看看你們能不能把老了搜出來?搜出來之後又能怎麼樣?我倒也很好奇呢。

最後,再對上海猥瑣男說一句本人的肺腑之言吧──────老子上網這麼久了,見過SB腦殘弱智無數,怎麼就從來沒見過你這樣的SB呢?你他媽真正是一個超級宇宙無敵乾坤霹靂大SB,哈哈哈哈。

作者:綠帽炊餅
0位粉絲
2008-5-27 00:15
回復此發言


網絡流氓們,打民意牌、打法治牌,你們還不配!

本人經過深入研究發現,近期廣大網絡流氓們居然有了進化,從早先的只會污言穢語的謾罵升級為打起民意牌和法治牌了,呵呵,有進步,不過本人還是要鄭重告訴你們一聲:"打民意牌、打法治牌,你們不配!"

首先說說這個民意,從廣義上來講民意就是指人民群眾的意願,從狹義上來講,可以把民意理解成為能夠代表大多數的人民群眾的意願。事實上我國的一切 政策指令和法律行為都可以理解成為是民意。因為我國是民主國家,大到國家元首,小到一村之長都是民眾選舉出來的,國家凡是有什麼重大決策和立法項目也都是 先要拿到會議上討論投票通過的,並不是一個人說了算。再說法律,我國的立法權在人大,而人大代表正是人民群眾層層選舉出來的,可以說每一部法律法規都代表 著民意。

下面重點來說說這些網絡流氓,前文中已經提到他們這個群體最近有了進化,從最初的低級謾罵階段上升到懂得講民意、講法治了,其實這是個好現象,說 明國人的法律意識普遍有了增強。但同時也不可否認,有很多人不知是出于無知還是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正在濫打民意牌和法治牌。他們把自己和他們圈子內的有 限幾個人說的話當做了民意,絲毫容不下不同聲音,而且把凡是與他們有不同見解的人都一概污蔑為"漢J、賣國賊",甚至揚言"不支持我的全不是中國人",你 倒蠻厲害的嘛?好家伙,一句話就給別人開除國籍了,你們是否有點太囂張了?我想問問你們這些網絡流氓,你們在現實中都是什麼身份?有幾個人是人大代表和政 協委員?恐怕沒幾個吧?即便你是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你也只能代表投票把你選舉出來的那一小部分人的意見,而不能代表所有人,懂嗎?

有人可能要不服了,他們可能要說:"就拿高千惠事件來說,你看看網絡上是罵她的多還是挺她的多,這不是民意的體現嗎?"沒錯,確實網絡上罵她的人 看似更多一些,甚至還有相當數量的人聲稱要將她判處極刑呢,但這又能代表什麼呢?只能說網民中反對她的人多于支持她的人,這難道就能代表全體中國人民的意 願了?別忘了,中國有將近14億的人口呢,而網民數量只有1億,而這1億網民中的反高者又佔多少呢?你們可以離開網絡,到大街上去隨機調查一下路人,看看 他們什麼態度?你們也可以到擁有九億人口的農村去看看,他們中有多少人知道高千惠的名字?民意有兩大要素,即首先要讓民眾有知情權,而且還要有發言權,這 你們不懂嗎?人家在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都不清楚更沒有表達過自己的意願的情況下就被你們給稀裡糊塗地"代表"了,你們是不是有點太霸道了?

有很多網絡流氓每天叫囂著要將高小姐判處極刑,無知法盲們,我只能告訴你們,以中國目前的法律來看,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你們如果想的話只有一個辦 法,去建議全國人大把《刑法》給修改一下,增加一條"網絡視頻侮辱"罪,而且該罪的量刑還必須超級重,那樣你們的願意或許才能實現,呵呵。不過相信你們自 己也很清楚,這種想法無異于是癡人說夢。至于說你們妄圖憑借你們這些網絡流氓的不斷叫囂借以給輿論施壓,逼迫著司法機關對高小姐加重處罰的想法更是荒唐, 法律就是法律,容不得半點含糊,不可能因為有部分人的異議而影響公正公平性。我國的司法機關是為法律和公民服務的,不是為傳媒輿論服務的,更不是為心理變 態的網絡流氓們服務的,這一點你們一定要清楚。假如僅憑媒體輿論的力量就能改變法律的公正公平性的話,那些報社老板、網站CEO等傳媒大亨們不是個個都可 以為所欲為了?

還有,請那些口口聲聲講法治的網絡流氓們在攻擊別人的同時也能認真的審視一下自己────看看你們每天在網絡上污言穢語的謾罵構不構成侮辱罪?看 看你們動輒揚言打人殺人構不構成恐嚇罪?看看你們搞"人肉搜索"時有沒有侵害到公民的隱私權?看看你們惡意篡改醜化他人照片的行為有沒有侵害到公民的肖像 權?看看你們胡亂造謠污蔑他人有沒有侵害到公民的名譽權、構不構成謗誹罪和誣告陷害罪?看看你們……以上這些事情都是你們常做的吧?為什麼你們做這些事時 就可以理直氣壯?難道就因為你們的腦門上寫了"愛國"兩個字?我看你們不如把腦門上的愛國二字擦掉然後畫個光圈上去吧,那樣你就成神仙了,說的話更有力 度,哈哈。

綜上所述,網絡流氓們,我認為以你們目前所具備的文化素質、道德修養以及所掌握的法律知識來看,你們還根本不配談民意、講法治,那簡直就是對民意和法治的侮辱,有時間還是多研究點罵人的方法,老老實實的做回你的網絡流氓這一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哈哈!

作者:綠帽炊餅
0位粉絲
2008-5-27 14:27
回復此發言


英熊榜:本吧名殘名糞大盤點

百度"高千惠"吧著名腦殘糞青排行榜:

NO1 上海寶山鐵男(上海猥瑣男):此人是我多年反糞工作中所遇到過的最糞最殘最傻的一名極品大糞青年,其腦殘程度簡直可以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形容,他發動"人肉搜索"未搜索到指定目標,反而先被別人把自己的260斤大肥肉給搜出來的案例極其經典,可謂千古笑料。

NO2 買人基本靠吼X:很勤奮的一個腦殘,每天不辭勞苦地收集每一位高粉的發言,不過創造力不足,所能做的基本就是復制粘貼。其最經典事蹟是居然把自己的發言也收進"腦殘語錄"中,並給自己鑑定了一下腦殘指數。

NO3 另眼看人性:思想極其天真的一個弱智小糞糞,語言組織能力與思維邏輯性都極差,但還要自告奮勇地與人胡攪蠻纏地辯論,出盡了洋相。最大特 點是毫無判斷與思考能力,別人說什麼他就信什麼,我自稱是律師他就當我是律師,我如果自稱是他失散多年的親爹他肯定要馬上跑回家和他現任老爸斷決關系。

NO4 __________祭:為數不多的女糞之一,文化水平低,基本不講任何道理只會發毫無技術含量的謾罵貼,素質與四川藍藍差不多,估計是 個更年期醜婦女。此人很有些自態心戀,為了顯示自己罵人速度快在貼子中大量加入空格和回車,有時還偷偷復制粘貼以前的髒話來充數,寫的文字像其分泌的白帶 一樣一坨一坨的,極端惡心。

NO5 中華妞妞:女糞青,有一定的文化素質和政治覺悟,語言上相對文明一些,能講點小道理,不過被激怒時也照罵不誤,我總覺得他不像是女人倒像個人妖。

NO6 毛毛地鼠:不擅長講道理,也不擅長謾罵,只會跟在以上幾個大腦殘大糞青屁股後面跟風頂貼,但頂貼比較勤快,姑且排他在第六位以資鼓勵。

NO7 寶小柒:說話比較欠缺張力的一個小腦殘,風格偏軟類似太監,喜歡裝冷靜和理智,不過有一次還是被氣得自言自語。

NO8 OB魚:一個90後的大糞少年,發言較多,但基本都是跟屁水貼,從他的言談上看他對韓國似乎極度仇視,不知是他母親以前受過韓國人的強J還是他本人以前被韓國人雞J過?

NO9 目首:新來的一個小腦殘,噴糞時表現的很賣力很欠幹,建議各位反糞志士可滿足他喜歡受虐的需求,多給他點顏色,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天高地厚。

NO10 其他腦殘和糞青:比如什麼張雅的二舅爺、傻帽炊餅之流,這些人除了注冊侮辱性ID和罵街噴糞之外沒有任何本事,而且罵街水平也極其低下,嘴邊除了生殖器外基本沒有任何詞匯,所以沒有給我留下什麼印象,簡直給腦殘群體丟臉抹黑。

注:IP黨中腦殘糞青也有很多,但其匿名發貼藏頭露尾,所以沒印象,未列入排名之中。

作者:綠帽炊餅
0位粉絲
2008-5-28 22:05
回復此發言


平安無事喲!順便再跟另眼看人性說兩句。

我才一天多沒上網,大糞青年們便迫不及待出跳出來造謠了,說我被抓了什麼的,哈哈哈,意淫的功夫果然不錯,不過可惜的很,這次又讓你們失望了,本人現在平安無事,好的很呢,各位反糞志士不必擔心,上海猥瑣男也可以滾回你的狗窩裡繼續潛水了,哈哈。

一天沒來,又發現一件趣事,繼前幾天那個上海猥瑣男被揭了老底後,另一個腦殘"另眼看人性"也被氣得暴跳如雷,在沒人逼迫沒人挖掘的情況下,居然 自己主動將照片貼了出來。哈哈哈,不知道你是不是從別人的空間裡剽竊的照片?姑且算是真的吧,說實話,你的照片確實很有"殺傷力",估計我今天一天都吃不 下飯了,為什麼?惡心的。你那腦袋長怎麼跟一個發霉的土豆一樣?睢你那身打扮,不倫不類的,還敢自稱什麼成功人士,拿著你老爸出車禍死亡後得到的幾個保險 金去境外遛達一圈,再拍幾張照片你就是成功人士了?你想法也太天真了吧?我都懷疑你他媽是不是偷渡過去的黑勞工?下次出去時小心點,別在蛇頭的船艙裡把你 悶死,哈哈。

另眼看人性,如果說我以前是看不起你,那現在就是更看不起你了,你說你都不惑之年了,怎麼還他媽這麼沒正事?光看見年輕的小糞青整天閒的上網噴 糞,你說你一個老糞中也跟著湊什麼熱鬧?把你閒的?我看就是把你閒的,從你那個未老先衰的狗樣子就能看出你身體肯定不好,性功能更差,所以你老婆不鳥你, 把你閒的只能上網意淫了吧?哈哈哈。

另眼看人性,如果你拿的是別人的照片出來招搖,那我要向照片上的人無辜人士道歉;如果你用的真是你本人的照片,那我只能送你一句傷你自尊心的話了:你真他媽是一個超級宇宙無敵乾坤霹靂大SB,哈哈哈哈!


作者:綠帽炊餅
0位粉絲
2008-5-30 10:40


南蠻除了在網上裝B外也沒啥能耐了!!

惠惠女神貼身就有我滿洲4大巴圖魯,外圍有30萬我八旗精銳嚴密保護!!對負只會裝B的南蠻子,說不定派幾個包衣就夠了!!哈哈,支持 惠惠女神 的同仁們放心好了!!

作者: 八旗偉大 2008-5-31 13:01   回復此發言


金戈鐵馬入中原,一統漢家三百年!!

要在我大清盛世的話,你們這些罵千惠女神的垃圾南蠻子早就被我滿洲巴圖魯割頭做豬了!!!

哼哼,千惠女神已被選為我建洲大薩滿教的聖女,誰罵她就是跟我大清80萬八旗雄師作對!!!

作者: 永遠在大清1世 2008-5-31 14:43   回復此發言


回復1:對"綠帽炊餅"的簡要心理分析(待補)

哈哈,本人因為近期有事不常上網,沒想到發生這麼多趣事,先是那個另眼看人性氣急敗壞把自己的猥瑣照片曝光,沒想到今天又跳出個自稱刑警的SB出來招搖。我看了一下你的分析,覺得你某些方面說的太好了,只不過應該把"綠帽炊餅"換成"大糞青年"才對,哈哈,體由看下面:

a.語言骯髒惡毒不堪入目,體現此人素養低下,並顯露出幼稚與急燥的一面。

點評:如果你的眼睛視力還正常的話,也應該看到,本人並沒有過多的污言穢語,那些整天把生殖器掛在嘴上的恰恰是那些大糞青年。至于說幼稚與急躁嘛,那個上海猥瑣男和另眼看人性已經把以上特征表現得淋漓盡致了,呵呵。

b.網絡手法下作,包括連日不停注冊馬甲:

點評:本人一直以來是對大糞青年們耐心地講道理說服教育的,當然偶爾也罵一下頑固不化的糞青,但比起滿嘴污言穢語的糞青來說似乎不算下作。說到網 絡手法下作,上海猥瑣男氣急敗壞下歪曲事實制造謠言發動"人肉搜索"算不算下作?還有馬甲問題,本人早說過,只此一個ID別無分號,你們沒有任何證據能證 明其他的挺高者是我的馬甲,但硬要強加到我頭上,純屬無中生有。反過來你再看看那個叫__________祭的人他注冊了多少馬甲在瘋狂謾罵?連他本人都 承認了。所以說你這一點分析用在大糞青年身上也正合適。

c.性格歹毒內心污濁,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利用QQ發給-------祭的變態圖片及惡意辱罵言辭。

點評:說的太好了,糞青們普遍就是性格歹毒內心污濁,從他們的發言上就能看出來,有些語言簡直骯髒到了不堪入目的程度。至于你舉的例子本人完全不知道,你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把這事件栽贓到我頭上純屬放屁。

總結分析,你對大糞青年的幾點特征還是把握的比較準的,你寫這個東西事實上正好幫了我,正好體現出你們大糞青年們混淆是非蠻不講理的一面,把自身 的惡習居然歸結到別人頭上,太可笑。還有,關于你,也只敢在我不在此吧的時候玩點背後污蔑的把戲,還敢自稱刑警,呵呵,你這點水平連個警犬都算不上。你不 是說我犯了什麼罪嗎?那你怎麼還不立案調查我?光在這造謠噴糞污蔑算什麼本事?估計你正是你口中說的那種現實中的廢物。不管你是不是刑警,我都要送你一句 公正客觀的話:你真他媽是一個超級宇宙無敵乾坤霹靂大SB,哈哈哈哈!

作者:綠帽炊餅
0位粉絲
2008-6-1 17:50
回復此發言


大糞青年們最近的表現證明,此群體已經抓狂。

先是上海猥瑣男受挫差點氣死,然後另眼看人性也被氣得半瘋,現在大糞青年們只剩下謾罵和刷屏的本事了,呵呵。

你們不妨再多注冊點馬甲再多罵點多刷點,看看除了浪費你們自己的時間和展現你們的醜態外有沒有任何作用?看到你們一個個那副氣急敗壞的狗樣子真是一種極大的娛樂享受啊,哈哈哈,你們千萬不要走,在這給老子慢慢地表演。

作者: 綠帽炊餅 2008-6-1 18:20   回復此發言


在我偉大的八旗人民面前,一切反千惠女神的南蠻都是紙老虎!!

當年我八旗不過20萬人丁,就能征服6000萬丁的朱明,今天我八旗千惠已有1000萬人丁,足足當漢人30億!!!哈哈,有我八旗人民的保護,雅雅女神完全不用怕這幫只會上網裝B的南蠻!!

作者: 八旗偉大 2008-6-1 22:15   回復此發言


  全程記錄:一個反高小糞青的齷齪生活!

話說一個小糞青這天在學校裡被人欺負了一頓,心中窩火,想著該去哪發洩發洩呢?有了,上網罵人去!邊想邊向網吧走去。

在網吧門口小糞青看見一帥哥摟著美女從裡面走出來,小糞青色迷迷地盯著美女的胸部看了一會,暗罵道:"好B都讓狗R了!"

進了網吧,小糞青開了台電腦,心想聽說最近法國人挺囂張,待我去罵他一罵!主意已定,小糞青進了百度的"法國"吧,發了一個貼子《法國狗,我R你 媽》,正在得意中,小糞青突然發現自己的貼子不見了,同時收到吧主的消息:"您好,新糞青吧?本吧謝絕無理謾罵,您的貼子已被刪除。"小糞青氣不打一處 來,用力地在鍵盤上狠敲了一下,喊道:"無恥法國狗!",這時後面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小糞青剛一回頭,便結結實實地挨了一個耳光,原來是網管打的,那 網管惡狠狠地罵道:"小B崽子,你新糞青吧?老糞青都規規矩矩在網上打字罵人,誰敢砸老子的鍵盤?"小糞青敢怒不敢言,只能老老實實地轉過身來。旁邊的一 個戴眼鏡的猥瑣瘦子偷偷地湊過來說道:"哥們兒,你新糞青吧?法國的事早都過時了,現在網上最火的是高千惠,這小娘們兒漂亮啊,一邊罵她一邊手淫絕爽!" 說罷又轉過身去發貼罵人了,一只手還不時地捏捏褲襠,臉上露出了滿足陶醉的神情。

小糞青上網搜索到了高千惠的視頻看了一遍,心中贊嘆道:這女孩子可真漂亮啊,要是她能做我一天的女朋友我這輩子也沒白活了!想到這小糞青心中湧起 了一陣失落感,惡向膽邊生,想到我得不到也不能讓你好,看我不罵死你!小糞青發了個貼子:《高千惠你卑鄙無恥,我要R你》,過了一會,有幾個糞青給了他幾 個回復,小糞青感受到了在現實中從沒感受過的認同感,心裡不禁有些飄飄然,正得意間,突然有高粉反擊他了,說他是個低俗下流的網絡流氓。小糞青怒不可遏, 義正言辭地與高粉們辯論了起來。無奈小糞青文化水平太低,他有限的那點知識根本不足以與強大的高粉們對抗,辯論中漏洞百出,被駁斥的啞口無言,出盡了洋 相。正鬱悶間,一個糞青給他發來一條消息:"哥們兒,新糞青吧?俺們老糞哪有講道理的?就是個罵!"小糞青心想有理,講理講不過我還不會罵麼?隨即放棄了 辯論,發了一個貼子《支持高千惠的都是漢J、賣國賊》,這時一個糞青又給他一個消息:哥們兒,新糞青吧?老糞哪有罵的這麼幹淨的?什麼惡心我們罵什麼,句 句不離生殖器那才叫過癮!"小糞青想想有理,便攪盡腦汁地意淫出一系列的髒話發了出來,可惜這次又沒佔到便宜,反倒暴露了糞青無恥的面目,連貼吧中的幾個 中立派人士都批評他骯髒下流。

幾個回合下來,小糞青被氣得面紅耳赤,糞便幾乎從嘴裡噴出來,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了著名的"人肉搜索",只要能把高粉在現實中的身份搜出來,便可 以借助廣大網友的力量收拾他們了,立即行動,小糞編造了一系列的造謠污蔑的言論後,在各大論壇發布了"人肉搜索",復制粘貼了整整一下午,小糞青累得快不 行了,可惜那"人肉搜索"響應者卻寥寥無幾。小糞青正失望時,收到一條消息:"哥們兒,新糞青吧?老糞哪有你這麼玩人肉搜索的?你想搜索別人至少也得有張 照片啊,再說你整一個大老爺們來搜個啥勁?我們糞青都只對美女感興趣。"小糞青白忙活了一下午,人肉搜索宣告失敗後又遭到了反糞志士們的嘲笑和諷刺。

小糞青精神快崩潰了,耷拉著腦袋走出了網吧,看到前面有個派出所,門口幾個大字:有困難找人民警察。小糞青心中一動,有了,何不報警呢?讓警察叔 叔去抓他們這些壞蛋。小糞青一路小跑進了派出所,找到執勤民警說道:"叔叔,我要報警,我發現壞人了"民警不屑地瞟了一眼面前的這個骯髒猥瑣的小青年,答 道:"在哪裡?""在網上,證據都在網吧電腦裡","什麼?你電腦被偷了?"小糞青知道自己遇上了一個網盲,急得面紅耳赤:"他們在網上支持高千惠,他們 賣國,他們犯了反人類罪反社會罪,他們……!你怎麼還不去抓他?太不負責任了。"那民警被他胡攪蠻纏了半天,早已不耐煩了,吼道:"放你娘的屁,我們國家 是和諧社會,哪來的什麼漢J賣國賊?你趁早給我滾蛋,再敢在這造謠污蔑老子給你扣起來!"小糞青無可奈何,眼淚汪汪地滾出了派出所,門衛室的大爺叫住他, 勸道:"孩子,新糞青吧?老糞青說報警都是嚇唬人的,哪有真來報警的啊?再說你無憑無據的告人家什麼?"小糞青不理,悻悻地回到家裡。

小糞青躺在床上,心中忿忿不平,心想該如何出這口惡氣呢?正想著目光瞄在了牆壁上的一張照片上,那是他老爸以前在外國當黑勞工時照的,"有了!把 我老爸的照片發幾張給他們看看,順便吹吹牛逼,他們還敢不服我?"小糞青想到這又來了精神,馬上翻箱倒櫃地找出幾張他老爸的照片,又在儲蓄罐裡倒出一堆硬 幣興衝衝地向網吧跑去。掃描、上傳一切順利,照片發到了貼吧裡,小糞青又編造了一系列的吹牛逼大話,自稱照片上的人是自己,又吹噓自己如何成功、如何有錢 等等。可惜事與願違,他的愚蠢行為並沒有給他帶來自尊,反而又因照片上的猥瑣相貌和發霉土豆腦袋被嘲笑了一通,這下可好,真是賠了臉面又折老爸,小糞青正 憤怒間又收到一個來自同類的消息:"C你媽,你個SB是新糞青吧?我們老糞都找一些帥哥的照片來冒充自己,你怎麼整這麼一個猥瑣的糟老頭子照片出來啊?被 笑話了吧?給我們糞青群體丟人現眼,你快死去吧!"小糞青的這次炫富吹牛行動又以失敗告終,而且淪落到連他的糞青同類都鄙視他了,小糞青此時不禁萬念俱 灰,眼前一黑,嘴裡噴出了一口大糞,暈倒在電腦前……

作者: 綠帽炊餅 2008-6-2 16:28   回復此發言


  哈哈,千呼萬喚之下終于出來第三頭現眼的糞青了──中華妞妞

記得今天中午我還剛發了個貼子,號召大家猜測一下誰將是繼上海蝟瑣男、另眼看人性之後第三頭出來自曝醜態的糞青呢,沒想到謎底這麼快就揭曉了,原來是中華妞妞。

這個中華妞妞與上海蝟瑣男和另眼看人性不同的是:上海蝟瑣男是被動地被別人挖出本來面目;另眼看人性是氣急敗壞之下主動公布猥瑣照片;而中華妞妞呢?是自己主動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下高調地公布了照片。

既然你自我感覺如此良好,那當然也不介意別人對你點評幾句了。說實話,你外形的各個方面確實都很一般,各方面都遠不如高千惠小姐。首先從年齡上看,你應該超過30歲了,只是因為化了妝所以稍稍掩蓋了一點點。其次,你的上身圍度看起來很粗壯,身材說的好聽點應該是屬于那種豐滿型,通俗的說就是偏胖那類的,所以你不敢公布全身照片。你的臉是那種大方型臉,所以在臉的兩邊要用頭發來遮掩一下輪廓,不讓人看見你那突出的下頜骨。而你的皮膚盡管施了不少脂粉仍然難以掩蓋歲月的痕蹟,所以你也不敢發那種分辯率高的大圖,呵呵。

中華妞妞不知道你看過高千惠小姐的視頻沒有?高小姐在視頻中可以說完全是不施半點粉墨的本色演出,人家21歲的花季年齡、白皙的皮膚、曼妙的身姿、可愛的瓜子臉型哪一點不比你強上百倍?她不需要一點點的化妝與修飾就足以讓你這種老黃瓜刷綠漆──裝嫩的中年婦年無地自容了,你也不過就是因為嫉妒她的年輕與美貌才對她惡言相向的吧?所以說感謝你又一次以實際行動證明了我最初的正確推斷──────侮辱高小姐的無一例外全是猥瑣男和醜女,哈哈哈!

作者:綠帽炊餅
0位粉絲
2008-6-3 21:25


回復此發言



哈哈,糞青真SB

端午節老子不過出去旅了個遊,有兩三天時間沒上網,大糞青年們居然又開始造起謠了,又說我被抓了又說我被他們嚇跑了一類的,好像自己取得了什麼偉大勝利一樣。呵呵,老子早說了,在網上逗你們這群糞狗不過是我在業餘時間的消遣娛樂活動之一,絲毫不會影響我的現實生活,誰像你們這些糞青們整天只會在網上噴糞意淫?你們SB不SB啊?哈哈哈

作者: 綠帽炊餅 2008-6-9 13:10   回復此發言



No response to “[JOKE]百度貼吧觀察記錄:高千惠吧” ;

張貼留言